昨天是姑姑的六十大壽 在香滿樓慶祝 60歲的確是個里程碑 而姑姑是我們在美國的大家長 一定要慶祝的啦



竹竹幫忙發紅包 姑丈是廣東人所以有吃壽宴發紅包的習俗 可愛的竹竹發到最後還還了姑奶奶兩個 原來是漏了自己和弟弟



以下就是香滿樓的菜色囉 他家好像是以港式飲茶聞名 假日午餐常爆滿


白灼蝦 蝦還算新鮮不用沾醬都鮮甜



竹竹愛吃蝦 一個人吃了五隻以上 開心的咧 還有人幫撥蝦殼



油雞 肉質還算嫩但沒啥特別



清炒大豆苗 大家都愛的青菜 但總是貴兮兮的一道青菜


紅燒牛尾 第一次吃這道菜 口味還不錯 膠質很多


清蒸盲曹 本來要點石斑但是太大一隻 其實只要新鮮都好吃



不知道這道菜名 但這是豆腐加魚漿做的 還不錯吃



紅豆陳皮蓮子西米露 我個人是不太愛吃加了陳皮的


竹竹等了很久的蛋糕 有蛋糕吃笑的也特別甜



我和我的寶貝竹竹 到最後要回家的時候還依依不捨的回頭和我揮手 害我心都要碎了

後來還被姑姑看出我的不捨 說以後要常約大家出來聚餐 讓我多有機會看看竹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