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哥要參加婚禮 徵招我去當保姆 又有兩個星期沒見到寶貝竹竹 趁機聯絡感情


滿六個月的小牛已經會坐了 但不能撐太久 可能是頭太重吧 昨天還試著翻身 但只翻了下半身不算成功 誰叫頭頭太大


小牛還是請保姆照顧了三個半小時 等他睡了才走 幸好他很乖 睡的很安穩 沒有醒來搗亂



而我只要負責陪竹竹玩就好了 一起玩黏土 小孩大一點只要有玩具都容易搞定 我們一起包餃子搓湯圓 我們的作品還不賴吧



從小就在我們照相機鏡頭下長大的竹竹 對著我的鏡頭給了我一個很有誠意的笑容



剛好是母親節 但竹竹只會唱生日快樂歌 就當作是奶奶生日吧



她媽媽出門前說要是她乖的話可以吃冰淇淋 本來捨不得爸媽離開的她一聽到有冰淇淋馬上合作的和Daddy Mommy說掰掰


吃飽飯迫不及待的吃起冰淇淋啦 瞧她開心滿足的樣子 實在是太古錐了啦



或許是冰淇淋裡的糖份又讓她在睡前high了一下 換尿布時腳亂踢不肯好好穿 我拗不過她就說"等妳瘋完再叫我" 就轉身離開她房間


結果.....還沒走到客廳 就聽到她小聲的說"姑姑 我瘋完了" 害我真的差一點笑出來


三歲半的竹竹很懂事 都是她教我該怎麼照顧她 穿哪種尿布 刷牙剔牙 洗臉 換睡衣....


每晚都是她爸媽讀睡前故事給她聽 而昨天我則讓她自由發揮 讓她選書讀給我聽 這才知道她小小年紀已經懂好多單字了





睡前來張合照吧 咱們合作愉快 沒有爸媽在身邊的竹竹特別的乖 熄燈後還一直爬起來偷看我還在不在


用很甜的聲音跟我說了N次的"Good night,姑姑" 實在是揪感心啦


下星期再見囉~我的寶貝竹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