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舊金山一年一度的同性戀遊行 今年是第40屆囉


早上10:30由舊金山市區開始遊行 好幾年前去過一次 人擠人的熱鬧看遊行 想站好位子還得起的早


這次偷懶 快中午才出門 因為遊行結束後大夥移駕到市府廣場附近幾條街封街辦街會慶祝


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和那麼多同志接觸 他(她)們玩的超high超瘋的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好多人還精心打扮 非常樂意與人合照呢 瞧瞧這三位高大的"姐妹"們 已經很高還穿超高跟 凸顯我矮小



這兩位也很特別 右邊那位一直貼我照害我有點尷尬 照完才發現他是男人 在那要分男女還不太容易呢



哈~這個很經典喔 打扮的很妖豔呢



這位壯碩的猛男玩呼拉圈玩的很high (路人甲幹嘛還遮臉啊)




很多人都不吝嗇的秀出自己的身體 不管有練過沒練過 根本不怕你看 我居然還看到溜鳥俠



礙於尺度問題很多照片都不方便在此刊登 大家就發揮點想像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