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弟生日大家又聚在一起打牙祭聯絡感情 老哥選在Palo Alto 的Buca


真不知為何我又再次在Palo Alto上演了鬼打牆事件 幸好是大白天 否則還真的會驚驚



去過Buca好幾次了 第一次點這道 Prosciutto Stuffed Chicken 外皮酥脆雞肉很嫩裡面還有起司 是重口味的 好吃



Eggplant Parmigiana 炸過的茄子加上起司和番茄 還不賴 但吃多會膩 Buca的口味都蠻重的 吃完很口渴耶



因為是生日所以一定要吃個蛋糕 來到"Satura Cakes" 終於有機會吃到聞名已久的蛋糕了


瞧竹竹開心的咧 有蛋糕就配合給我照 手裡握著是她選的巧克力口味的 吃了後發現我選的草莓口味比較好吃就一直吃我的



老實說並沒有特別驚豔 小小一杯要價US$3.95 不過凡事都得嘗試嘛 試過就好


吃完甜品和竹竹來個貼臉照 肉腳的姑姑快抱不動她了



結果.....竹竹居然又suger high"發糖瘋" 吃了甜的精力旺盛 在街上跳來跳去 高大的堂弟決定背起她


但是因為堂弟太高 竹竹為了要搆他的脖子居然變成這樣啦 每個路過看到的都覺得好笑


竹竹下來後還說她很累 也難怪嘛 要撐著一段路呢 兩個都是寶啦


同場加映:


之前特地去吃了赫赫有名 同樣是貴森森的法式甜點Macaroons'馬卡龍"



小小一個要價US$1.80 顏色真的是很漂亮 外皮酥內餡Q 口味選擇也很多 可惜偏甜




看來我還不算是個甜食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