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想買一台單眼 當我和身邊的人提出想買單眼時 他們的反應都是"那很大耶"  


我遲遲沒出手的原因就是單眼的體積的確讓我怯步 喜歡拍照的我包包裡隨時都會帶著相機 很難想像掛個龐然大物在胸前的樣子


依據我的需求 朋友和我推薦SONY新出的NEX3/5 這台號稱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單眼果然很適合我


去店裡把玩了實機後更加心動了啦~ 最近一有空就上網爬文查看有關SONY NEX3 的資料


聽說它在台灣可火紅的呢 賣到缺貨 而且現在的我陷入難題中 因為還沒決定買哪個顏色 好難決定啊


所以我想麻煩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們給點意見幫忙投個票 其實心裡已經有點譜了但還想更確定一下


拜託各位囉 


#1: 白色



#2: 黑色



#3: 銀色




#4: 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hc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